一个挖坑的存文自留地

【论坛体】我家对面开了一家逼格很高的餐厅(5)

苏先生病了?

№245☆☆☆竹马HIGH点有点低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病了?

№246☆☆☆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此楼不河蟹,已经被屏蔽

№247☆☆☆大保镖于XX:XX:XX留言☆☆☆

 

 

BOSS病了?怎么没人告诉我!!!

@大管家

@不太平

№248☆☆☆商角徵于XX:XX:XX留言☆☆☆

 

 

你也知道BOSS的脾气,告诉你不是添乱吗?

№249☆☆☆大管家于XX:XX:XX留言☆☆☆

 

 

都别吵,病人需要好好休息,等他醒了我会告诉你们的

№250☆☆☆一个顶十个于XX:XX:XX留言☆☆☆

 

 

卧槽我看到了神马,大管家说的为毛被秒删,请告诉我我没有眼花

№251☆☆☆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楼上我也看到了,细思极恐

№252☆☆☆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学姐我也看到了,如果是真的那就太好了

№253☆☆☆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们看到了神马?

№254☆☆☆手速渣于XX:XX:XX留言☆☆☆

 

 

这楼里果然潜伏着苏先生家的内应,手速渣童鞋只能说你错过了极大的内幕

然而我是不会说的,只能告诉你,萌琰殊不会错

№255☆☆☆我是好人于XX:XX:XX留言☆☆☆

 

 

难道不是琰苏?

№256☆☆☆= =于XX:XX:XX留言☆☆☆

 

 

其实琰苏也没错,淡定脸

№257☆☆☆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学妹小心,为了不被屏蔽,就当什么都没看到吧

№258☆☆☆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错过了神马?

№259☆☆☆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对于卤煮,我只想说一句

孩子你别傻了,不要纠结,这事已经翻篇了=-= 

№260☆☆☆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大管家的身份你们都知道吗?

他就说了这么一句楼上一打全部都默认了【思考ING

№261☆☆☆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根据之前所见,而且又基本是秒删的事实

由此可见一定是暴露了内幕,可信度异常高啊

№262☆☆☆= =于XX:XX:XX留言☆☆☆

 

 

大家注意河蟹讨论,不暴露个人隐私,否则有封楼危险

№263☆☆☆我是版攻于XX:XX:XX留言☆☆☆

 

 

卧槽,版攻也出现了,求合影

№264☆☆☆流苏党于XX:XX:XX留言☆☆☆

 

 

看来版攻也是知情人士

№265☆☆☆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才回了几封邮件,这楼里就貌似爆出了惊天内幕,有好心人科普一下(⊙_⊙)?

№266☆☆☆大梁底层员工于XX:XX:XX留言☆☆☆

 

 

我又说错话了?

№267☆☆☆大保镖于XX:XX:XX留言☆☆☆

 

 

……

№268☆☆☆吾非霓虹于XX:XX:XX留言☆☆☆

 

 

@大保镖

究竟说了什么?没事你这里不说我去你家找你

№269☆☆☆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都别闹了,为了能继续八卦,大家乖乖听版攻的

话说@不是沐浴球

双姓公子的生日宴准备的怎么样了?半个娱乐圈都来了吧?

№270☆☆☆= =于XX:XX:XX留言☆☆☆

 

 

景睿正忙着写请帖呢,他每次生日都夸张得很,这次也是当然

还有隔壁楼明家的人都会来,为了以后生意上的事趁着生日宴,都混个脸熟

№271☆☆☆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明家的生意不是基本都在海外嘛?怎么有兴趣回来?

№272☆☆☆真-黑带三段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混商业圈的,这几年全球市场也不怎么好啊,除了南美还有点进取心,其他基本都在萎缩倒退,明家这次把重心移到国内也没设么可奇怪的,话说台花小公举来不来?

№273☆☆☆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热乎乎的名单在我手里,尼们想知道吗?

№274☆☆☆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交出名单不杀 @酒店侍应生

№275☆☆☆已闪瞎于XX:XX:XX留言☆☆☆

 

 

这楼里人都太简单粗暴了,要是被老板看到我透露名单出来我就立马要卷铺盖回家了

嘤嘤,混口饭吃不容易啊(ಥ_ಥ)

№276☆☆☆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老师也去的哈,台花小团宠,等着被闪瞎吧

楼上别方,帮你爆点料

№277☆☆☆天台天道于XX:XX:XX留言☆☆☆

 

 

( ⊙ o ⊙ )啊!老师也去,怎么办,我已经开始污了

№278☆☆☆思年华于XX:XX:XX留言☆☆☆

 

 

@思年华

小女神你别这样,尼在我心里的形象曾经是拉么的‘美艳不可方物’

№279☆☆☆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然而现在只剩下‘污’(⊙_⊙)?

№280☆☆☆思年华于XX:XX:XX留言☆☆☆

 

 

有点想打广告【美甲中

№281☆☆☆76号情趣店于XX:XX:XX留言☆☆☆

 

 

@思年华

@76号情趣店

两位女神晚上都不过去吗?我看时间差不多了

№282☆☆☆= =于XX:XX:XX留言☆☆☆

 

 

应该都去的吧,话说我已经迫不及待的等待内部消息了

№283☆☆☆流苏党于XX:XX:XX留言☆☆☆

 

 

我会在能力范围内给大家提供情报,下去干活了,还有3小时就开始了

№284☆☆☆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忘记说了,其实今天单位活动,我也在那家酒店

№285☆☆☆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在现场的别忘记爆料就好,搬好小板凳

№286☆☆☆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宫羽姑娘怎么会弹这首歌啊,有点奇怪

№287☆☆☆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是的,我也觉得气氛有点诡异,这个宴会厅感觉全部被封锁起来了

好不容易从内部通道误打误撞上来的

№288☆☆☆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妈呀,电脑里放出来的家庭回忆短片怎么会变成谢老勾结亏空公款的照片

№289☆☆☆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吓得我手机掉了,这下玩完了,两姓公子的脸色好差

卧槽还有更劲爆的,让我先组织一下

№290☆☆☆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两姓公子也怪可怜的,身世曝光,谢老这次官司吃定了,就看判几年了

№291☆☆☆思年华于XX:XX:XX留言☆☆☆

 

 

老头子看着就不是好东西,这么多年不知道贪了多少钱

连亲家也坑,唉,被卖了还忙着数钱,卓家人也真是老实

№292☆☆☆76号情趣店于XX:XX:XX留言☆☆☆

 

 

妈呀打起来了,让我找个地方躲躲

№293☆☆☆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围观群众

@酒店侍应生

你们注意安全,话说其实我现在脑神经回路不够用来着,谁能帮忙梳理下

@新平不可逆

№294☆☆☆已闪瞎于XX:XX:XX留言☆☆☆

 

 

1、两姓公子的家庭回忆短片被换成了谢老的犯罪证据

2、证据牵涉到卓家人

3、两姓公子的身世有疑

4、谢老为了最后的希望在垂死挣扎

现在会场内部应该是这么个情况

№295☆☆☆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完全正确

№296☆☆☆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两姓公子的身世到底是啥状况,容我八卦一下

№297☆☆☆= =于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挺纳闷的,按照现在医学这么昌明,验下DNA不就知道了谁家的孩子了,用得着这么纠结吗?

№298☆☆☆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因为他谁家的孩子都不是啊,真相总是这么的神展开

№299☆☆☆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神马?等等,我下巴掉了

№300☆☆☆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评论(1)
热度(40)

© 浅浅非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