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挖坑的存文自留地

【论坛体】我家对面开了一家bigger很高的餐厅(4)

楼上穆总忘记换马甲了=-= 

№184☆☆☆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楼里会不会有很多潜水的知情人士没有套马甲

№185☆☆☆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卤煮你家水表还好吗··?

№186☆☆☆大梁底层员工于XX:XX:XX留言☆☆☆

 

 

我家BOSS 再神通广大,也不可能上门查水表请放心

№187☆☆☆不太平于XX:XX:XX留言☆☆☆

 

 

楼上迷哥你确定你不是来拆台的吗 o(╯□╰)o

№188☆☆☆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迷哥的智商全部过渡给BOSS的感觉

№189☆☆☆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楼上好多姑妈我有点方

№190☆☆☆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卤煮莫方,我们都蹲在坑底等料

№191☆☆☆天台天道于XX:XX:XX留言☆☆☆

 

 

隔壁楼的固马,话说好久不见你更新了

№192☆☆☆= =于XX:XX:XX留言☆☆☆

 

 

最近老师不在国内,台花小公举这两天又跟两个哥哥到处腻歪

闪得我都不忍心看了,西皮都要站不稳了,老师尼快肥来,再下去真的别怪我爬墙

№193☆☆☆天台天道于XX:XX:XX留言☆☆☆

 

 

他本来就是全家最受宠的,你们是没看到,他们家从大姐到佣人,哪个不是实力宠

不过他本来就聪明又可爱到哪里都受欢迎

№194☆☆☆思年华于XX:XX:XX留言☆☆☆

 

 

咯,突然涌入好多隔壁楼的固马,话说穆总,你姐姐啥时候肥来?

№195☆☆☆= =于XX:XX:XX留言☆☆☆

 

 

姐姐刚回来了,眼睛红红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问她也不说,然后自己把自己锁房里了

我去敲门还被骂出来了,我也没做什么真是

№196☆☆☆叫我穆总于XX:XX:XX留言☆☆☆

 

 

穆小姐估计是知道了,穆家公子你也别慌,没啥事你让她缓缓就好了

№197☆☆☆大保镖于XX:XX:XX留言☆☆☆

 

 

抓住楼上,貌似是知情人士

№198☆☆☆= =于XX:XX:XX留言☆☆☆

 

 

大保镖这个ID好尴尬

№199☆☆☆= =于XX:XX:XX留言☆☆☆

 

 

话说这ID好像某个智商经常不在线的高层

№200☆☆☆大梁底层员工于XX:XX:XX留言☆☆☆

 

 

堆了好几层,还是没有料,我要弃坑了,嘤嘤

№201☆☆☆真-黑带三段于XX:XX:XX留言☆☆☆

 

 

LS 不要急,我也是一边写论文一边F5的

№202☆☆☆学渣于XX:XX:XX留言☆☆☆

 

 

不如我们来分析一下穆大小姐为神马会哭,是见过苏BOSS了吗?

跟苏BOSS告白被拒绝于是哭了?

№203☆☆☆=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双眼皮此题无解,这里是耽美论坛

№204☆☆☆= =于XX:XX:XX留言☆☆☆

 

 

不不,像穆霓凰大小姐这样霸气的姑娘,你们觉得她被拒绝了会怎么做?

№205☆☆☆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肯定是你丫的居然有胆子拒绝我,不打回去重修不行的感觉

№206☆☆= =于XX:XX:XX留言☆☆☆

 

 

所以可以肯定,穆小姐绝对不是因为被拒绝才哭了的

结合楼上智商经常不在线的高层的言论,估计苏BOSS之前有什么事瞒着穆大小姐

然而这次见面之后瞒不住了,再结合不太平透露的内部信息,一定和苏BOSS先前的经历有点关系,唯一的疑问是,如果说苏BOSS身边的人会因为这段经历心疼他还说得过去,穆大小姐是刚认识苏BOSS不久的,仅仅是听说了比较伤心的往事就会很感动到哭红眼吗?而且正常情况下人怎么会把很隐秘的私事告诉一个认识没多久的人,特别是苏BOSS这种看上去十分神秘又很有故事的人?

№207☆☆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同意新平童鞋的推理,于是只剩下一条了,苏先生以前和穆大小姐以前就认识

№208☆☆☆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等等,我认识苏先生有段时间了,怎么没看出来他和霓凰姐姐之前就认识呢

№209☆☆☆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楼上小可爱,苏先生要是这么容易被看出来他就不是苏先生了,这话感觉有点绕

不过如果真的像围观群众和新平童鞋说的话,嗯,是有点神展开了

№210☆☆☆= =于XX:XX:XX留言☆☆☆

 

 

这么说来的确有点奇怪,我总觉得苏先生来大梁兼职的理由不是这么单纯

而且他前几天还来我家顺便和我父亲见了见

№211☆☆☆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浴巾你说什么?苏先生特地去见了言伯伯

№212☆☆☆竹马HIGH点有点低于XX:XX:XX留言☆☆☆

 

 

我就静静地看你们推理

№213☆☆☆我是好人于XX:XX:XX留言☆☆☆

 

 

为什么你们都说姐姐是哭红了眼,你们都没有看到,苏先生要是欺负她了我必定找人教训他

这个苏先生看上去斯斯文文的,别是个斯文败类

№214☆☆☆叫我穆总于XX:XX:XX留言☆☆☆

 

 

穆小少爷你可别添乱了,你要是找人惹苏先生麻烦,你姐姐等等就要家法伺候你了

№215☆☆☆大保镖于XX:XX:XX留言☆☆☆

 

 

这么看来苏先生身份确实可疑@大梁底层员工

有什么建议?

№216☆☆☆= =于XX:XX:XX留言☆☆☆

 

 

说道这个我想起来个事,苏先生原来本名不叫苏哲

好像叫梅长苏来着,这是什么消息吗?不过这名字好像在哪里见过

№217☆☆☆大梁底层员工于XX:XX:XX留言☆☆☆

 

 

感觉大梁要倒闭,楼上梅长苏今年关于P&G市场分析的论文可是得过奖的

№218☆☆☆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感觉大梁要倒闭,员工已经完全不关心财经新闻还在上班时间上yy论坛

№219☆☆☆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楼上两个同步率爆表的,你们赶紧结婚

№220☆☆☆= =于XX:XX:XX留言☆☆☆

 

 

233333 结婚神马的,举爪+1

№221☆☆☆= =于XX:XX:XX留言☆☆☆

 

 

不过梅长苏的专长不是MARKETING吗?怎么大梁外聘居然是财务分析师?

№222☆☆☆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我们中O商学院怎么会有卤煮这种学生,专业简直惨不忍睹

人家是双料硕士毕业好吗?

№223☆☆☆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卤煮我也是真心想让你重修【扶额

№224☆☆☆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ಥ_ಥ)楼上两位学姐求放过,我回家一定好好看书

№225☆☆☆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看在卤煮这么2的份上,楼上两位神同步就放过她吧

№226☆☆☆= =于XX:XX:XX留言☆☆☆

 

 

卤煮实在蠢得让人看不下去了=-=

№227☆☆☆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的确不能动,穆青你来我房间

№228☆☆☆吾非霓虹于XX:XX:XX留言☆☆☆

 

 

┗|`O′|┛嗷~~ 我霓凰总攻霸气上线

№229☆☆☆= =于XX:XX:XX留言☆☆☆

 

 

又是哪里来的脑残粉

依照BOSS的意思下个月是要去两姓公子的生日宴了,应该是个难忘的生日宴

№230☆☆☆商角徵于XX:XX:XX留言☆☆☆

 

 

宫女神留步,两姓公子每次生日排场都这么大,这次应该也是不例外

有啥不同的嘛?为毛这次就会难忘?

№231☆☆☆= =于XX:XX:XX留言☆☆☆

 

 

有宫姑娘在当然不一样啦,楼上大概被卤煮的蠢病传染了

№232☆☆☆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甄平又跑出来乱说话了

№233☆☆☆大管家于XX:XX:XX留言☆☆☆

 

 

额,楼上又是一位知情人士

猜猜是大梁的,穆家的还是苏BOSS家的

№234☆☆☆= =于XX:XX:XX留言☆☆☆

 

 

问题在于,甄平是哪个ID

№235☆☆☆= =于XX:XX:XX留言☆☆☆

 

 

@大管家

你还想要当靶子吗?

№236☆☆☆不太平于XX:XX:XX留言☆☆☆

 

 

苏BOSS家的迷哥迷弟,智商果然是木有的,这么快就暴露了23333

№237☆☆☆= =于XX:XX:XX留言☆☆☆

 

 

你们才是笨蛋

№238☆☆☆肥牛好吃于XX:XX:XX留言☆☆☆

 

 

(⊙o⊙)…楼上难道是

话说你是不是喜欢你们苏BOSS

№239☆☆☆= =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怎么能这么问

小飞流,你是不是喜欢你们家苏哥哥啊?

№240☆☆☆= =于XX:XX:XX留言☆☆☆

 

 

你们问什么?

苏哥哥,喜欢

№241☆☆☆肥牛好吃于XX:XX:XX留言☆☆☆

 

 

楼下记得给我叫救护车

吃了满满一嘴糖,已甜晕

№242☆☆☆流苏党于XX:XX:XX留言☆☆☆

 

 

BOSS和霓凰大小姐出去了一趟回来就病了,我们正照顾着呢,甄平你还有空在这里刷论坛?还带坏飞流,等会儿BOSS醒了有你好看

№243☆☆☆大管家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病了?

№244☆☆☆吾非霓虹于XX:XX:XX留言☆☆☆

评论(2)
热度(60)

© 浅浅非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