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挖坑的存文自留地

【论坛体】我家对面开了一家bigger很高的餐厅(3)

穆家大小姐实力甩坑,求知情人士暴内幕

@不是沐浴球

@竹马HIGH点有点低

@不太平

№123☆☆☆= =于XX:XX:XX留言☆☆☆

 

 

事情是这样的,萧家二少爷摆了个饭局,本来这饭局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因为公司内部政治原因,二少爷给穆家小姐的酒里放了点东西……

№124☆☆☆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卧槽,萧二少太下作了吧

我霓凰女神没事吧?

№125☆☆☆霓凰总攻脑残粉于XX:XX:XX留言☆☆☆

 

 

(⊙o⊙) 这个我知道,二少的党羽叫司马X的,这阵子正在追穆家大小姐

穆家也算大梁的三朝元老,二少想靠这个拉拢穆家也可以理解,政治联姻大户人家也挺多的

不过这种做法实在是太下作

№126☆☆☆大梁底层员工于XX:XX:XX留言☆☆☆

 

 

妈呀楼上神马状况,内幕员工也来了

№127☆☆☆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我也实在是搞不懂穆家大小姐被下套这是,怎么就关系到苏先生了,求解惑

№128☆☆☆= =于XX:XX:XX留言☆☆☆

 

 

不就是因为我们BOSS听到了些内部消息,但是推测和事实有点出入,让穆家小姐差点遭了罪,不过最后也算是有惊无险平安度过了,还让少爷卖了个人情给穆家,这少爷非但不感激反倒是怪罪起我们BOSS了

№129☆☆☆不太平于XX:XX:XX留言☆☆☆

 

 

这事我也不明白,景琰哥平时也挺讲道理的,但这件事情上他不去找主谋,却责备苏先生也的确挺奇怪的

№130☆☆☆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浴巾你不明白,景琰哥自从上次见过苏先生之后觉得难得碰到一个奇虎相当值得结交的朋友

结果出了这件事,苏先生虽然不是出于本意,不过在他看来处理上是小人之心了,感到有些失望也是可以理解的

№131☆☆☆竹马HIGH点有点低于XX:XX:XX留言☆☆☆

 

 

结交的朋友,看起来有戏

№132☆☆☆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这么看来小少爷的确对苏先生有好感,不过还没开始就闹误会这个怎么破?

№133☆☆☆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楼上一群小少爷小少爷的我都要穿到隔壁家去了【笑Cry

№134☆☆☆天台天道于XX:XX:XX留言☆☆☆

 

 

妈呀134是隔壁的固马(⊙_⊙)?我也萌天台

№135☆☆☆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天台+1

№136☆☆☆= =于XX:XX:XX留言☆☆☆

 

 

那ls说怎么跟隔壁区分?

№137☆☆☆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干脆就叫萧家老四=萧景琰(反正本来就四个儿子

№138☆☆☆真-黑带三段于XX:XX:XX留言☆☆☆

 

 

附议楼上,虽然这称呼略耿直,木有萌点

№139☆☆☆学渣于XX:XX:XX留言☆☆☆

 

 

反正四少就是个大写的耿直BOY

№140☆☆☆真-时泪于XX:XX:XX留言☆☆☆

 

 

不如就耿直boy吧,大家都明白,哈哈哈

№141☆☆☆我是好人于XX:XX:XX留言☆☆☆

 

 

耿直boy这称呼略萌的,不知道四少看到这个称呼作何感想

№142☆☆☆大梁底层员工于XX:XX:XX留言☆☆☆

 

 

咯,楼上胆子真大,不怕被炒吗?

№143☆☆☆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求问底层员工,大梁现在福利如何,前阵子投了简历,被叫去面试了

№144☆☆☆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MARK求新料

№145☆☆☆不明真相于XX:XX:XX留言☆☆☆

 

 

萧景琰这个直筒子,他二哥和三哥都急着拉拢苏先生,苏先生都对他表明心迹了,他居然不知道顺着台阶下,真不知道怎么想的

№146☆☆☆吾非霓虹于XX:XX:XX留言☆☆☆

 

 

看来穆家姐姐已经站西皮了,表面心迹,啧啧

№147☆☆☆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是怎么回事,拒绝了现在在公司内部势均力敌的二少和三少的招揽,一心向着耿直boy,默默开启脑洞

№148☆☆☆大梁底层员工于XX:XX:XX留言☆☆☆

 

 

严重怀疑大梁现在的内部运作情况,员工上班yy不停,这样好吗?

№149☆☆☆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大梁底层员工

先别急着yy倒是先爆点料啊

№150☆☆☆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大BOSS今天刚刚炒了司马X和他爹,新品开发部现在也换了头头貌似跟二少和三少都不沾边,感觉公司可能随时要变天o(╯□╰)o

№151☆☆☆大梁底层员工于XX:XX:XX留言☆☆☆

 

 

这么看来大梁内部真的不太平,买了股票的你们觉得还需要持仓不?

№152☆☆☆= =于XX:XX:XX留言☆☆☆

 

 

蹲这楼貌似能得到不少内部消息

№153☆☆☆宏经不要挂于XX:XX:XX留言☆☆☆

 

 

然而不买股票的我不需要这类内部消息 ORZ

№154☆☆☆已闪瞎于XX:XX:XX留言☆☆☆

 

 

BOSS今天来餐厅听歌了,新练的曲子不知道他喜欢不

还有那两个世家公子也一起来了,好像再过一个月就是双姓公子生日了,BOSS让我去他们家弹琴,这事之前没跟我说过

№155☆☆☆商角徵于XX:XX:XX留言☆☆☆

 

 

那女神你去不?两姓公子生日,盛大的家宴

嘤嘤,半个娱乐圈的聚会,谁能弄张内部围观票

№156☆☆☆= =于XX:XX:XX留言☆☆☆

 

 

楼上现在是适合白日做梦,然并卵,世家公子家不缺钱,怎么可能卖票让你围观?

№157☆☆☆= =于XX:XX:XX留言☆☆☆

 

 

@酒店侍应生

只有我注意到这个ID了吗,请问两姓公子还在你们家酒店办酒会吗?

每年都在你们家办今年应该也不例外吧?

№158☆☆☆= =于XX:XX:XX留言☆☆☆

 

 

终于有人@ 我了,终于轮到我表现内部人士的优越感的时候了,大笑30S

№159☆☆☆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楼上当心笑到下巴脱臼,感觉我好想┏ (゜ω゜)=☞怎么办

№160☆☆☆= =于XX:XX:XX留言☆☆☆

 

 

160L不用想,那个不爆消息就想来表现优越感的,直接打残算我的

№161☆☆☆= =于XX:XX:XX留言☆☆☆

 

 

卧槽,不要使用暴力好吗?

今年的确还是在我们家办,大宴会厅已经预定了那两天的布置,现在已经交给策划公司负责设计了,总之有钱人上流社会的生活就是这样

№162☆☆☆酒店侍应生于XX:XX:XX留言☆☆☆

 

 

哦哦哦,好想围观,158L的双眼皮,于是你知道是哪家酒店了?

№163☆☆☆手速渣于XX:XX:XX留言☆☆☆

 

 

渣同学你实在太不关心娱乐新闻了,这样不好,这事度娘一下你就知道

№164☆☆☆= =于XX:XX:XX留言☆☆☆

 

 

渣同学看我,关键字“心中的日月”,剩下的自己度娘

№165☆☆☆我是好人于XX:XX:XX留言☆☆☆

 

 

谢谢ls好人,以及嚷着内部爆料的,你们都忽略了楼上的宫女神吗?

№166☆☆☆手速渣于XX:XX:XX留言☆☆☆

 

 

错了错了,宫女神就算有料她也不会爆的,太伤感了,嘤嘤

№167☆☆☆= =于XX:XX:XX留言☆☆☆

 

 

宫姑娘是大写的迷妹,苏BOSS脑残粉,鉴定完毕

№168☆☆☆我是好人于XX:XX:XX留言☆☆☆

 

 

宫女神你家BOSS的照片为何不能贴一张?

№169☆☆☆学渣于XX:XX:XX留言☆☆☆

 

 

我家BOSS的照片自然是不能随便爆的,总之你们只要知道我家BOSS玉树临风,翩翩公子

是个高富帅就行了,他本人比较低调,不喜欢爆照

№170☆☆☆不太平于XX:XX:XX留言☆☆☆

 

 

我怎么感觉苏先生的手下都是他的脑残粉,LS的也是迷弟

№171☆☆☆= =于XX:XX:XX留言☆☆☆

 

 

LS你怎么知道是迷弟,说不定是迷哥

№172☆☆☆= =于XX:XX:XX留言☆☆☆

 

 

2333333 楼上新称呼get

迷哥@不太平

你们BOSS这么低调的人,他知道你们这群人在网上爆他料吗?

万一他知道了有什么后果?

№173☆☆☆= =于XX:XX:XX留言☆☆☆

 

 

我们BOSS暂时没时间刷这里的,他有很重要的事要做

还有他之前经历了很惨痛的事所以身体一直不太好,我们这些跟在他身边的人都很心疼他

№174☆☆☆不太平于XX:XX:XX留言☆☆☆

 

 

耿直boy X 病弱高智商,妈呀设定简直太带感

№175☆☆☆= =于XX:XX:XX留言☆☆☆

 

 

神马?苏BOSS还有一段很惨痛的经历,感觉好心疼但是又有点萌肿么办?

楼上你们要相信@不太平,苏BOSS真的很帅很好看,不信可以问卤煮

№176☆☆☆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苏助教很好看,这点不用怀疑,你们有本事爬墙进中O的内部论坛,就可以围观讲课录影了,绝对太完美了,卤煮觉得自己要孤独终老了

№177☆☆☆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其实你们不用怀疑的,隔壁经济学论坛有人贴了个讲课的录影

“我们宏经课的带班老师不能更好看了”全程苏爆

№178☆☆☆= =于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楼已经被秒删了,妈呀,这里果然有内部人士窥屏

№179☆☆☆= =于XX:XX:XX留言☆☆☆

 

 

卤煮,我觉得你要孤独终老绝对不是你们苏助教的错=-= 不要太苏他

以及偷偷透露一下,你们可以去已删除帖子里找找,还有遗迹

№180☆☆☆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给新平童鞋点1W个赞

№181☆☆☆= =于XX:XX:XX留言☆☆☆

 

 

楼上+10086

№182☆☆☆= =于XX:XX:XX留言☆☆☆

 

 

姐姐知道苏先生在找房子,好像给他找了一处别墅准备带他去

№183☆☆☆= =于XX:XX:XX留言☆☆☆

评论(4)
热度(82)

© 浅浅非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