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挖坑的存文自留地

【论坛体】我家对面开了一家bigger很高的餐厅(2)

女神合影你马甲掉了

№62☆☆☆= =于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哪位女神,我还以为61楼踢到了脚

№63☆☆☆= =于XX:XX:XX留言☆☆☆

 

 

原来宫羽姑娘也来了?

№64☆☆☆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楼上踢到脚的,哈哈哈30S

这仨字你都知道怎么读了怎么就不联想一下啊

№65☆☆☆= =于XX:XX:XX留言☆☆☆

 

 

卤煮人呢,普利丝狗昂

№66☆☆☆已闪瞎于XX:XX:XX留言☆☆☆

 

 

嗷嗷,卤煮肥来啦

这两天教授生病,苏助教突然就来代课了,太感动惹,还好今天的宏经课没有翘掉,心心眼

听苏先生讲课太享受了,然并卵┐=͟͟͞͞( ̄ー ̄)┌ ,以前宏经课是因为内容太虚幻无法集中精神以至于难以理解,现在是因为苏先生颜值太高声音太好听,卤煮完全集中注意看他的脸听他的声音而完全忽略了他在讲神马(/゚Д゚)/ 今年宏经课可以不挂吗(⊙_⊙)?

№66☆☆☆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建议卤煮可以拿手机直接录像

回家默默反复舔屏,啊不是反复学习,顺便给群众围观

№67☆☆☆宏经不要挂于XX:XX:XX留言☆☆☆

 

 

严重怀疑楼上只是想要中O商学院的内部学习资料,卤煮就算拍了也不能外传他校,我已经看到了(正经脸

刚刚收到消息苏先生在学院任教的时间可能不会太长,大梁外聘了他做财务总监

№68☆☆☆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感觉搓澡巾前辈好像有好多料

№69☆☆☆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搓澡巾前辈求抱大腿

№70☆☆☆学渣于XX:XX:XX留言☆☆☆

 

 

 @竹马HIGH点有点低

前辈也好久不出现了,求问大梁内部有神马异动?

最近股市走向不太正常

№71☆☆☆大丈夫于XX:XX:XX留言☆☆☆

 

 

苏先生的确是接受了大梁的外聘,不过只是外聘财务分析师

№72☆☆☆吾非霓虹于XX:XX:XX留言☆☆☆

 

 

纳尼,楼上也是知情人士?

看ID难道是穆家那位大小姐

№73☆☆☆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大丈夫

萧家这些年因为继承权的事动荡蛮大的,也是影响大梁股指的主要原因吧

当年萧大少,唉,天妒英才

№74☆☆☆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嘤嘤嘤,楼上,当年那事最令人惋惜的难道不是林少吗?

№75☆☆☆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毕业多年经管生

难道是师姐?

当年林少参与的并购CASE至今还是商学院的经典案例,只有十九岁就主导了整个案子简直前途不可限量,没想到……世事无常,只恨自己晚生十年无缘目睹其风采●᷂᷂︿●᷂᷂ 

№76☆☆☆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TO楼上,林少的照片,学院中间展示厅里有好吗?

如果你好好学习的话,林少这个CASE 的Presentation影像资料和PPT校图书馆都有存档=-= 

以及我是老师的话也不想让你毕业了卤煮=͟͟͞͞╯▂╰=͟͟͞͞ 

№77☆☆☆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LZ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78☆☆☆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不是沐浴球

不要随意散布谣言

№79☆☆☆竹马HIGH点有点低于XX:XX:XX留言☆☆☆

 

 

@商学院研二

@不是沐浴球

前辈,求嘴下留情,不想重修,嘤嘤

№80☆☆☆我是卤煮于XX:XX:XX留言☆☆☆

 

 

非商科毕业普通老百姓求科普

№81☆☆☆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林少——林殊,中O商学院十年前破格录取的高材生,大梁国际老板的外甥,赤焰投资的少东,天之骄子的出身,16岁开始参与风投项目,参与的CASE基本都是高风险高回报的,几乎是一路开挂走过来的。楼上的不是沐浴球和竹马HIGH点有点低当年应该也是林少的小拖油瓶。另,当年和林少关系最好的应该是萧家最小的少爷萧景琰,当年大少爷和林少出了那事以后,萧景琰好像自我流放了一样去美利坚留学了近8年,最近两年才回来。不过也就是因为不在这几年,公司里根基基本给他二哥三哥给败得差不多了,老臣也走得差不多了,这个除了大少看起来还算有点能力的接班人,也真是可怜……

№82☆☆☆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求问当年究竟出了神马事?

№83☆☆☆已闪瞎于XX:XX:XX留言☆☆☆

 

 

十年之前林少和萧家大少一起合作了大梁和国内某化工厂的并购案,那天是林家父子一起去化工厂实地勘察的时候,厂房里面发生了爆炸事故,全厂内所有员工几乎无一幸免,萧大少在去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整部宾利撞得都看不出形状了,事故后赤焰投资结业,大梁也元气大伤,而且整个事故的调查一直迷雾重重,到最后仍然没有公开事故原因

№84☆☆☆我是好人于XX:XX:XX留言☆☆☆

 

 

楼上确认吗,度娘了一下没有找到任何遗迹

№85☆☆☆= =于XX:XX:XX留言☆☆☆

 

 

照理说这么大的事情,时间也不是太久远,为嘛找不到半点痕迹?非常不科学

№86☆☆☆= =于XX:XX:XX留言☆☆☆

 

 

问了一下母上大人,真的有这个事情,有好多新闻都报道了,毕竟化工厂爆炸伤亡人数上百人,而且当年林家也算投资行业的翘楚,我爸还买过他们家的理财产品,后来林太太硬是把赤焰结业了,把投资人的钱都还出来了,好心疼,老公和儿子都没了但是林太太宁愿破产也要把大家的钱还上(ಥ_ಥ)

№87☆☆☆真-时泪于XX:XX:XX留言☆☆☆

 

 

真的,林少当年骄阳一样的少年啊

消息传到到学校的时候,好多妹子都哭死了,学园偶像一样的人物就这么没了(ಥ_ಥ)

№88☆☆☆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林少的本人真好看,甩现在某些影视圈小鲜肉几条街

出身又好,林家原来还是书香门第,不过他这种爱冒险的性格也挺有意思

№89☆☆☆有问题问度娘于XX:XX:XX留言☆☆☆

 

 

说到林少,其实平时挺好玩的,超级熊,爱作弄人,本人也是因为太聪明的缘故,平时有问题问他的时候也老不耐烦的,不过拿你当朋友的时候很仗义,Team Work的时候也很有领导气质,总之感觉就像小太阳似的,大家都乐意围着他转,不说了,我去擦擦眼泪先……

№90☆☆☆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学姐居然和林少一起Team Work过吗?说起来我们学校专业这个Team Work的全年级打散的传统还是挺好的,要是我能早生十年也可以和林少同组吗(ಥ_ಥ)

№91☆☆☆商学院研二生于XX:XX:XX留言☆☆☆

 

 

等等,我怎么觉着有点偏题了?

№92☆☆☆= =于XX:XX:XX留言☆☆☆

 

 

林少的设定确实有点苏

№93☆☆☆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楼上叉出去,玛丽苏出门右转( •̀ω•́ )σ ෴

№94☆☆☆= =于XX:XX:XX留言☆☆☆

 

 

跑题是传统,楼上上不要深究

№95☆☆☆= =于XX:XX:XX留言☆☆☆

 

 

TO 94L稍安勿躁,我就感叹一下,感觉萧家小少爷和林少是不是有点什么@@?

№96☆☆☆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节操君真是善于在字里行间发现西皮

以及这楼里好多知情人士都喜欢扔下坑就跑

№97☆☆☆= =于XX:XX:XX留言☆☆☆

 

 

知情人士平时应该工作都挺忙的,估计没时间爬楼,嘤嘤

№98☆☆☆= =于XX:XX:XX留言☆☆☆

 

 

肿么办,料太少还不足以补脑洞,说起来还能拐回苏先生那段咩(⊙_⊙)?

№99☆☆☆已闪瞎于XX:XX:XX留言☆☆☆

 

 

刚看到姐姐在刷这贴是啥

№100☆☆☆穆总于XX:XX:XX留言☆☆☆

 

 

楼上真-专业坑姐,于是淹没在N楼里的穆家大小姐掉马甲了

№101☆☆☆= =于XX:XX:XX留言☆☆☆

 

 

@毕业多年经管生 

前辈求证不是沐浴球和竹马HIGH点有点低的真实身份

№102☆☆☆= =于XX:XX:XX留言☆☆☆

 

 

回楼上,卤煮肯定知道你为神马不@ 她

№103☆☆☆毕业多年经管生于XX:XX:XX留言☆☆☆

 

 

卤煮应该和两位师兄都认识,而且现在有把柄在手不敢报人马甲吧

№103☆☆☆= =于XX:XX:XX留言☆☆☆

 

 

应该是言家少爷和两姓公子吧

№104☆☆☆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104楼果然不负你的ID,推理能力一流

№105☆☆☆= =于XX:XX:XX留言☆☆☆

 

 

没什么,既然已经暴露了中O学园的外号,随便打听一下就知道了

而且那两位也算世家公子,经常一起玩,很好认

№106☆☆☆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我是卤煮 

苏先生上课的录像有吗?求私信

№107☆☆☆= =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当我不存在吗?

№108☆☆☆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妈呀,原来知情人士原来一直在窥屏,搓澡巾前辈有料吗?

№109☆☆☆学渣于XX:XX:XX留言☆☆☆

 

 

@竹马HIGH点有点低

不让我乱说,今天霓凰姐姐出了点事,景琰好像对苏先生生气了

好奇怪,本来就不关苏先生神马事=-=

№110☆☆☆不是沐浴球于XX:XX:XX留言☆☆☆

 

 

小少爷为毛对苏先生生气,看不懂了,不是苏先生刚去大梁没几天吗?

而且还只是个兼职的财务分析师?应该还没有牵涉到高层和继承权的问题吧?

№111☆☆☆围观群众于XX:XX:XX留言☆☆☆

 

 

围观群众直击要害

现在不牵涉并不代表以后不会牵涉啊,看来苏先生和小少爷有点可疑

№112☆☆☆新平不可逆于XX:XX:XX留言☆☆☆

 

 

等等,楼上思维不要太活跃,刚刚小少爷和林少的往事还没有扒完(⊙o⊙)?

№113☆☆☆= =于XX:XX:XX留言☆☆☆

 

 

林少斯人已去,YY有点不太好啊

苏先生和小少爷似乎有戏,暂时站这对

№114☆☆☆节操是啥我不懂于XX:XX:XX留言☆☆☆

 

 

楼上等等,你们都忘了最早同框的苏先生和飞流了吗?

№115☆☆☆真-黑带三段于XX:XX:XX留言☆☆☆

 

 

LS举爪,我我我

№116☆☆☆苏流\(^o^)/~于XX:XX:XX留言☆☆☆

 

 

节操君+1

№117☆☆☆手速渣于XX:XX:XX留言☆☆☆

 

 

116L对不起,我们逆了=͟͟͞͞(๑ ̄ ̫  ̄๑=͟͟͞͞)

№118☆☆☆真-黑带三段于XX:XX:XX留言☆☆☆

 

 

我们小少爷就是个大写的耿直BOY,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

№119☆☆☆小少爷太耿直于XX:XX:XX留言☆☆☆

 

 

再耿直也不能平白无故就让BOSS受委屈啊

№120☆☆☆不太平于XX:XX:XX留言☆☆☆

 

 

萧景琰是怎么回事?我打电话给他

№121☆☆☆吾非霓虹于XX:XX:XX留言☆☆☆

 

 

楼上是专业甩坑的知情人士吗?

№122☆☆☆= =于XX:XX:XX留言☆☆☆

评论(3)
热度(82)

© 浅浅非白 | Powered by LOFTER